八歲了 還在流口水 無法自行察覺 - 家庭

Table of Contents

以下是代同事po的
她很困擾
因為小弟沒有妻小
只好來這兒請教各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八歲小男孩,現還有流口水症狀,總是在吃完東西後,無法自行察覺嘴巴四周已滿是殘渣
,注意力不集中,學習效果差,因為常有目瞪口呆致口水流出情形,常讓人認為是屬智能
不足的小孩,這樣的年紀,還流口水(流到上衣都已濕一大片)到底會是哪裡出現問題,
導致這樣的結果,要從何著手改善呢,請各位先進提供高見。

--

All Comments

Daniel avatarDaniel2008-07-06
...這應該是去看醫生不是來這邊問吧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-07-10
很像在問民間偏方而不去看醫生…
Agatha avatarAgatha2008-07-15
2年前看過醫生,說吞嚥能力差長大就會好,到現仍時好時壞
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-07-18
醫生沒轉介職能跟語言治療師嗎?
還有,有沒有看過神經科?有沒有癲癇或腦部不正常放電?
Ula avatarUla2008-07-18
有確認過腦部有無病變嗎?
若不清楚原因只能治標,不能治本。若需治標的方式先看完
醫生他們仍舊沒處理之後,你再寫信給我好了。
Daniel avatarDaniel2008-07-23
太多種可能了,一定要一直看醫生到找出原因為止
Faithe avatarFaithe2008-07-23
像是注意力缺失症有些醫院有專開兒童注意力缺失門診喔
Sandy avatarSandy2008-07-28
可以往這個方向尋找,或是神經科,和兒童身心科都可以考慮
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-08-01
不可能只有注意力缺陷 應該有合併其他缺陷/疾病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-08-03
推樓上,只是你到這種專門的科別他比較會幫你診查清楚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-08-07
找到原因再你轉診到適合科別或同期間合併就診,因為原因有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-08-10
太多種可能性了,我之前工作跟小孩的醫療有關,這樣的小孩
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-08-14
看專門科,初診醫生還要花1~2小時,所以你盡量找比較有
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-08-14
專門的醫院,才不會覺得你小題大作之類
Susan avatarSusan2008-08-16
非常感謝各位大大滴意見,小弟會轉知同事滴,感謝~